•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快乐学习,积极生活的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各班开展以“快乐学习生活,共筑美好未来”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旨在以良好的学习状态来促进心理健康状态的改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4日至20191130

    二、活动主题

    快乐学习生活,共筑美好未来

    三、活动形式

    各班级围绕“快乐学习生活,共筑美好未来”的主题召开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以快乐的学习来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心态。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级自主组织开展,形式不限,鼓励创新(可以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进行多种方式组合,举办有特色、有意义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活动)。

    以下切入主题供参考:

    学习压力的缓解

    学业规划的探讨

    学习困惑的解答

    学习困难的帮扶

    学习氛围的塑造

    学习态度的调整

    学习方法的交流

    四、活动总结

    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落实各项活动,号召同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收获。在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对活动进行总结,保留影像文字资料,并将总结材料发送至学院心理辅导站秘书长处。



    上一条:我院圆满举行“七心”工程系列活动之心有所暖暨2019级自强学子茶话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三联系”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