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七心”工程活动之端午慰问会
    作者: 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为给我院自强学子加油鼓励,增添自身信心,618日,我院在学院楼400党员之家顺利召开了数据科学学院自强学子2020年端午节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主持,学办主任江挺以及152017-2019级自强学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AB3E


    会上,何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我院自强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校园生活与成长心得,并就现阶段生活中的一些疑问积极提问,敞开心扉,与老师共话心事、互谈感受。何书记还提醒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和学院联系,学院会竭尽所能帮助大家,同时何书记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献言献策,共同打造更温暖、更优秀的自强协会,会员可以在自强协会里相互帮扶、共同进步。

    32878


    会后,学院还为各位同学贴心地准备了温暖又实用的礼物,此次2020年端午节慰问会的圆满举办,让自强学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下午,展现出自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贫困生的学习以及生活,尽全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贫困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自强学子们在大学里能够更好地学习,获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圆满举办2020-2021学年资助对象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重申生活园区本科生各项纪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