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怀备暖人心 情系资助对象 ——我院圆满举办2020年自强学子慰问会
    作者: 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为给广大资助对象加油鼓劲,增添自身信心,11月17日,我院在学院楼402教室开展了资助对象慰问活动。辅导员江挺、徐翠以及2020级、2019级自强学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9E27


    会上,辅导员江挺鼓励学生要在逆境中磨练自我,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把握好大学时光,刻苦学习,通过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明确目标,在生活和学习中磨砺自己,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以成长成才回馈家庭的培养。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社会,回报国家。随后,辅导员徐翠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奖学金、助学金等相关的学生资助体系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18671


    会议最后来自天南海北的自强学子敞开心扉,共话心事、互谈感受,辅导员也为大家解答了生活学习中一些疑惑。学院还为每位资助对象送上了温暖慰问品,表达了对资助对象的关心和爱护,会议室里温情满满。

    1C754


    我院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贯彻落实了相关资助政策,使自强学子在了解相关资助体系的同时感受到学院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上一条:数科学院“七心”系列工程活动之心有所依——“舒课”课堂开讲啦! 下一条:“吾悦”心理辅导站团建暨新生“破冰”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舒克萌新们的第一次大型团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