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5-18 点击量: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推动心理知识的普及,经研究决定在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5日

    二、活动主题

    向阳而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三、活动对象

    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

    四、活动形式

    各班级结合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可采用集中宣讲、观看视频、主题报告、主题演讲、案例学习、经验交流、素质拓展等形式,不做具体要求。

    五、活动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落实各项活动,号召同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2.创新载体,凸显实效。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委员的作用,发动班团干部积极参与,挖掘利用各种资源,把心理健康教育内涵与创新活动载体紧密结合起来,采用学生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班会活动。

    3.在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要对活动进行总结,保留影像文字资料,并将总结材料纳入辅导站的年度材料中。

    六、其他

    各学院如在活动过程中存在疑问及困难,可联系心理中心曾志佳老师(86731215)。


                   学生处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温暖相助,情系学子——我院举办自强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数科学院“七心”系列工程活动之心有所依——“舒课”课堂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