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我院圆满举办2021-2022学年资助对象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日期:2021-09-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工作,917日下午,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对象民主评议会在6105教室顺利展开,学院成立了认定评议小组,认真进行民主评议,拟定各类型的资助对象名单。民主评议小组由各班班级代表和江挺蒋萌、徐翠、陈巍嘉四位辅导员组成。学院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平的原则,由各班级资助对象代表阐述各班资助对象家庭经济情况、日常消费行为、特殊群体素、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因素,突发状况及其他影响家庭经济状况的有关因素。四位辅导员认真聆听了各位资助代表人的发言,从客观实际出发,提出了较为统一的认定标准和尺度,着重强调了评议的公平公正性。


    东风今助鸿鹄志,来日梁材报故园。助学筑梦、铸人是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所在。国家资助政策意义深远,它为贫困学生带来了憧憬与向往,为贫困生的发展提供了新一轮的机会。国家的资助就像一缕阳光,穿透了布满阴霾的天空,温暖了资助对象的内心,坚信每一个资助对象都能在浙财大书写一份独特而绚丽的人生篇章,都能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数科学院2021-2022学年“吾悦”心理辅导站“七心”工程系列活动 邀您共同体悟生活 下一条:温暖相助,情系学子——我院举办自强学子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