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吾悦”辅导站召开寝室长培训大会
    作者: 日期:2021-11-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提高寝室长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营造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和环境,113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寝室长培训教育会议在611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数据科学学院辅导员徐翠主持,邀请了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徐飞、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江挺出席,我院192021级寝室长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校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徐飞以解决心理问题为导向,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寝室长的主要职责、需要关注的人群和自杀信号的识别四个部分展开讲解,为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提出可行的措施,提醒大家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现寝室同学心理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本次寝室长教育培训会议促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对于加深寝室长对自身职责和功能的理解,发挥寝室长的带头和枢纽功能,协调寝室关系,创建更好的寝室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寝室长培训教育会议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