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资助对象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资助育人建设实效,6月24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资助对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段雪辉,副院长周银香、李杰,党委副书记何露霞,辅导员徐翠、陈巍嘉、温从乐及三联系对象参加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习、生活等方面交流了彼此的收获与成长,并对学院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学院相关资助政策,并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积极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力量学习,学院将为学生提供经济帮扶的同时,大家的竞赛、升学、就业等方面提供指导

    最后,段雪辉对与会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们可以树立自信、阳光的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工作生活;二是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情,在增长知识才干的同时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三是要做到奋发有为,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用奋斗的青春回报母校,报答社会,报效国家。

    会后,学院还为各位同学贴心地准备了温暖又实用的礼包。此次座谈会,不仅深入了解了学生的资助需求,也为学生上了一门“励志、诚信、感恩”的资助育人教育课程,希望数科学子们积极向上,拼搏奋斗,争取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和奉献精神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圆满举办2022-2023学年资助对象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