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心理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园区 >> 正文
    我院圆满举办2022-2023学年资助对象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日期:2022-09-21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2022-2023学年学生资助对象民主评议会在6510教室顺利展开,学院成立了认定评议小组,认真进行民主评议,拟定各类型的资助对象名单。民主评议小组由各班班级代表和各专业辅导员组成。

    学院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平的原则,由各班级资助对象代表阐述各班资助对象家庭经济情况、日常消费行为、特殊群体素、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因素,突发状况及其他影响家庭经济状况的有关因素。辅导员和班级代表认真聆听了资助申请人的相关情况介绍,从客观实际出发,提出了较为统一的认定标准和尺度,着重强调了评议的公平公正性。

    学生资助工作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为家庭困难的学生带去温暖,展现国家对他们的关注,帮助他们在学校中更好的成长。国家资助政策意义深远,它为资助对象带来了憧憬与向往,温暖了资助对象的内心,坚信每一个资助对象都能在浙财大书写一份独特而绚丽的人生篇章,都能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我院与泽稷教育有限公司防签署战略协议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举行资助对象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