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4期经济统计沙龙
    作者: 日期:2020-12-02 点击量:

    12月1日,第4期经济统计学术沙龙在学院楼500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水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研究——以浙江省为例》,由石薇老师主讲,项莹老师主持,20余位老师、硕博研究生参与。





    石薇博士首先对水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的研究背景进行了介绍;然后立足于二元水循环模式,阐明水资源负债确认的理论依据和理论逻辑,分别从取水环节和排水环节,明确水资源负债临界值的确认方法,并针对取水过程和排水过程设计相应的水资源资产负债表;最后以浙江省为例,对水资源资产负债表的编制实践进行探讨。

    15A20



    与会老师和同学就水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同学们对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统计建模大赛答辩赛 下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 3 期经济统计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