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统计建模大赛答辩赛
    作者: 日期:2020-12-07 点击量:


    125日至6日,2020年全国研究生统计建模大赛答辩赛在徐州举行。来自各高校的评审专家和入围答辩赛的100多位同学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比赛。中国统计教育学会会长、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社会经济统计分会会长、校党委书记统计学科负责人李金昌教授应邀在闭幕式上致辞。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重大突发事件对经济社会影响的统计测度,李金昌教授肯定了参赛选手围绕重大突发事件搜集多源数据选择有用模型,分析了统计研究的三要素——问题、数据和方法,勉励同学们在研究真问题的过程中提高统计分析的技能和水平在最后的颁奖环节,李金昌教授为获奖队伍颁奖。

     

    我院院长洪兴建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全程参与了本届竞赛,在对应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我院5支队伍共15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赛,分别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和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和徐州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承办。本届研究生统计建模大赛历时9个月,全国271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一等奖20支、二等奖40支、三等奖80

    具体获奖名单见下: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4期经济统计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