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近日,由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MAS)联合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结果揭晓。首次参加本项赛事的我校4个参赛队从全国100多所高校500多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3项。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奖项

    1

    新冠疫情期间“促消费”政策评价与民众情感倾向研究 ——基于内容分析法与PMC指数模型

    徐俊韩、芮紫薇、计家仁

    周银香

    二等奖

    2

    新冠疫情对餐饮行业股票收益率波动的影响因素探究——以海底捞和西安饮食为例

    丁晓玮、韩琦玮、李慧

    邱瑾

    二等奖

    3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旅游满意度影响因素分析(以厦门为例)

    高思佳、王聪玲、傅梦逸

    陈雄强

    二等奖

    统计案例大赛旨在解决经济、金融、生物医学、工业、教育、商务等实际领域重要问题,用合理的统计方法进行统计建模和分析,并把统计知识体系渗透到案例教学中,培养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和评价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价格监测与研究处2021年招聘需求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统计建模大赛答辩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