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春风得意赠才子佳人,海阔天高愿扶摇万里——祝数据科学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快乐
    作者: 日期:2021-03-24 点击量:

    岁月虽清浅,时光亦潋滟。在这春风拂面的钱塘江畔,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2021届研究生们即将在此挥手说再见,背上行囊,开启新的人生道路。

    3月23日上午9:45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学院楼6500举行,我院副院长周银香老师、毕业生导师代表李云霞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巍嘉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毕业生们热切交流,畅聊着彼此的美好未来。学院老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寄语:祝愿2021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游子虽行,数据科学学院永远是所有学子的家。同时毕业生们也表达对学院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由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发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焉得萱草,言树之背。趁着春色,趁着阳光正好,毕业生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与相伴朝夕的校园老师、同学合影留念。下午时分,毕业生们汇聚于学术一报,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毕业总是来的匆忙,如今的我们就在这里转身,奔赴下一站旅程,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顺风而行,展翅高飞愿毕业生们今后继续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经济统计学和应用概率统计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