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逐梦前行,扬帆再起航——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910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会在6号楼109教室举行,院长洪兴建、党委书记段雪辉、副院长周银香、导师代表、科研办主任、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本次大会。

    见面会上,洪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同学来到数科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周银香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专业的整体概况,让同学们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更明确而清晰的认识。随后,科研办,学办老师先后向大家介绍了硕士、博士的相关培养方案及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最后李时兴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应用统计专硕的培养方案。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同学们很快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见面会氛围融洽,师生互动不断。

    见面会上,洪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同学来到数科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接着,周银香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专业的整体概括,让同学们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更明确而清晰的认识。随后,科研办,学办老师先后向大家介绍了硕士、博士的相关培养方案及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最后李时兴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应用统计专硕的培养方案。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同学们很快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见面会氛围融洽,师生互动不断。

    另外,学院还为每位新同学准备了带有个人姓名的学院定制可乐与定制钥匙扣,给予新生满满的归属感。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研究生新生对数据科学学院及研究生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研究生新生活。在此由衷希望每一位研究生新生在全新旅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扬帆起航!

    上一条:关于开展“迈拓教育基金”专项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出国(境)留学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