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迈拓教育基金”专项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9-16 点击量:

    研究生各班: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与杭州迈拓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我院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科研能力,活跃我院学生的学术氛围,经与杭州迈拓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商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设立并资助通用产业大数据基础设施专项研究项目”。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本年度项目共5-8项,资助经费为20000元/项。

       项目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数据统计分析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通过立项研究,产生具有可操作性和推广价值,并能切实推进工作的理论成果,自拟题目,开展针对性与实效性研究,提出解决现实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手段。

    二、申报条件

       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在读硕士及以上学位以上,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所列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

    三、申报办法及要求

    1、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报资格。

    2、请从附件中下载《立项申请表》等有关材料,按照要求填写。项目评审小组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

    4、结题可包括发表论文、形成研究报告和召开评审会等基本形式。成果优秀(公开刊用的刊物层次较高)者,再予以适当奖励。

    5、项目原则上在2022年6月30日前结题,否则不予经费支持。

    6、请有意申报项目的同学务必于9月30日以前将《立项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lhong@zufe.edu.cn,纸质版交到学院401办公室。

    三、资助结束

    项目研究评审小组判断项目已经结束或者中途不合格。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571-86737971





                        数据科学学院

                                                      2021.9.16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逐梦前行,扬帆再起航——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