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1-17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浙财大党〔201826 号)《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制度》 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现将 2020 年度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述职时间

    2021 1 20 日(周)下午15:20

    二、述职地点

    学院402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四、述职评议内容

    1.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方面。党员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情况;抓师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

    2.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方面。研究制定支部工作年度计划、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协调配合、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履行党员发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重要工作部署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

    3.提升组织力,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方面。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落实情况;支部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

    4.问题查摆分析整改方面。上年度查摆的突出问题及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工作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支部改进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等。

    五、工作要求

    每名支部书记述职时间不超过 5 分钟学院党委将根据述职报告、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所有述职的党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并最终确定1个优秀教工党支部,1个优秀学生党支部,评议结果将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评优创先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李钊军 张学成   联系电话:0571-87557158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

    2021 1 17


    上一条:关于召开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数据科学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