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学生夜不归宿排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4-27 点击量:

    班级、各同学

    为了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在集中清查学生校外住宿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工作,特别是严查严管学生夜不归宿现象。现提出以下指导意见:

    1. 各位寝室长要全面掌握本寝室学生去向,负责学生夜不归宿检查工作若学生出现夜不归宿情况的,要及时告知带班辅导员,由辅导员负责教育、劝诫、参与处理本班夜不归宿的学生。

    2. 各班班委、尤其是生活委员要充分发挥在住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讲清、讲明、讲好学校有关规定要求,教育学生不谎报、不瞒报、不替他人“打掩护”发挥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3. 若学生因实习等其他原因,需要申请校外住宿的,请430之前填写好附件1,严格按照学校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后期若被查到学院将对违反校规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考:浙江财经大学学工部——文明寝室——办公指南)

       

       


       


    4.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