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各学院、学生各班:

    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组委会的指导与支持下,由浙江省数学会主办,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承办的第一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由浙江财经大学数科学院数学建模协会采用一赛两评方式进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参赛选手自愿组成1—3人团队完成比赛


    报名方式:

    进行校内线上报名并需要通过官方网站报名参赛,省赛报名将由大赛组委会汇总比赛的报名情况(注意:所有参赛队伍必须在省平台进行报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进度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省赛报名截止时间5月20日7:59之前

    2.针对这次比赛的参赛队员进行赛前培训,传授一些解题的关键和技巧,授课时间、授课地点请关注qq群(905807957)通知

    3.5月20日8:00比赛试题正式公布在官网,供参赛队伍下载。

    4.5月24日8:00前各参赛队伍要将作品提交至省赛指定通道以及校赛邮箱871927288@qq.com(Word+PDF格式),逾期上交的作品视作废处理。

    5.提交后由浙江赛区组委会进行评奖,根据省里评奖情况再进行评定,成绩优异的30名同学将直接推选至国赛,获得国赛资格,无需再参加选拔赛。

    附注:参与比赛团队不仅可以获得德育分与奖金奖励,还可以获得第三课堂分0.1分,参与比赛并参与讲座培训可额外获0.1第三课堂分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数学建模大赛负责人缪知宸,联系电话:15858868896。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二〇二一年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下一条:关于加强学生夜不归宿排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