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关于组织观看电影《红船》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7-06 点击量:


    各党支部、系部和办公室: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史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我院将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映时间:202171—7月30日
       二、放映地点:全省剧院通用
       三、观看人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风骨干班成员
     

     观看时凭票入场,对号入座。请各党支部、系部和办公室于78日(周四)前到学院401办公室取票。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71-87557158


    中共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76



    影片简介:本片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浙江影视集团等出品,电影《红船》定位于更年轻化的叙事风格,用全新的影像还原100年前“80 90后”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讲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



    上一条:2021年暑假期间学校部分单位对外办公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