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报道 >> 正文
    2020年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1-08 点击量:

    为了激发全校同学的羽毛球热情,提高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加深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活,我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11月7日下午于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馆举办了“趣味羽毛球比赛”。

    4A87C

    本次比赛为团体对抗赛,参赛队伍以组为单位,每组参赛人员要求为四人,组与组进行淘汰对抗,每组比赛分为三局:1.男子单打2.女子单打3.混合双打,每局各积一分,积两分小组获胜。开赛前所有选手信心十足,准备充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比赛决出了团队赛前三名以及优秀参赛队伍。“带妹上分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至此,本次比赛也圆满结束。

    4A201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愿我院学生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充分的发挥赛场上所展现的精神,不断的突破自我!



    上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 3 期经济统计沙龙 下一条: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 2 期经济统计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