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报道 >> 正文
    2019年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趣味排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月2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数据科学学院趣味排球赛”在校排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分为两项,分别是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用积分制决出比赛名次,团体赛则通过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最先开始的是个人赛,分为自垫球、对墙垫球和发球三项,同学们积极参与,场内欢声笑语。结束个人赛,大家按照小组抽签的方式进行团体赛,四人一组,两两比赛,大家都拼尽全力,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排球项目的最高水平。经过三小时的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前三名。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他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这次比赛,我院研究生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研究生生涯。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传承践行红船精神----数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