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工作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报道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1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数科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学校东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和双打3个单项,并全部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个单项均通过单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赛前,经四个小时左右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女单、男单和双打各前三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之间、部门之间的凝集力,创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传承践行红船精神----数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