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教学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学报道 >> 正文
    我院经济统计系成功举办第5期经济统计沙龙
    作者: 日期:2021-01-01 点击量:


    1231日,第5期经济统计学术沙龙在学院楼402议室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产学研多维创新不平等测算及其维度分解》,由浙江工商大学祝瑜晗博士主讲,经济统计系20余位老师、硕博研究生参与。

         


    祝瑜晗博士首先介绍企业创新、高校创新、研发机构创新的相关概念,然后梳理文献关于产、学、研的不平等测度方法,接着采用AKS指数考察我国产、学、研多维创新不平等程度,最后利用最小生成树算法构建区域创新空间关联网络,进而实现区域层面的多维创新不平等及其维度分解、关联研究。


    与会老师和同学围绕产、学、研多维创新不平等测算等相关问题进行激烈探讨,使得学生对产、学、研多维创新不平等测算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条:“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研究生组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