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日期:2021-03-19 点击量:

    318日下午16时,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号楼109教室开展民主评议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计家仁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辅导员陈巍嘉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指导老师何露霞就本学期支部建设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去年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全省高校首批‘研究生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称号”这一成果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样板党支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更加开拓思维奋力进取,以“党建赋能数字浙江、数海弄潮争优创先”为大主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结合理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之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表。

    最后,陈巍嘉老师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他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设意见:一是强调理论学习,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能及时用新的思想来武装头脑;二是积极树立典型,支部需要树立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夯实知识基础;三是丰富党组织生活会,发挥专业知识作用,创新活动形式,将活动办出风采!

    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温党员的入党初心,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培育知行合一、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先锋模范党员为己任,为打造“数字”浙江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数说党史”学党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华诞 百年追忆”寒假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