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竞赛”
    作者: 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增进同学们对党的知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了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线上党史答题竞赛,全院师生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前期动员和知识竞赛答题两个阶段。422日到426日,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公众号、QQ群、微信群广泛推送党的相关知识及竞赛预告,并专门搜集资料建立知识竞赛题库,鼓励和动员同学们学习了解党的相关知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427429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答题,同学们饱含热情积极参与

    以史为鉴,以史明志,学习党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不断地学习党史,才能更懂得党从创立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才会对今天的生活有更深层次的领悟。”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获得者——20级应用概率统计专业李明雪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尊重人民、依靠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负历史赋予党的责任和使命,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任遥恺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田径精英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