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喜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王意伟在第3届全国大学生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21-06-28 点击量:

    6月17日至19日,“相约幸福成都”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在成都市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9所高校的191名学生运动员参赛。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王意伟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研究生王意伟获得了男子200m蛙泳第三名、男子4*100m混合泳第二名。

    优异的成绩背后是日复一日的训练和坚持,也是对心中热爱的执着和坚定,持之以恒和拼搏不息的精神,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毅力,赛场上分秒必争英姿飒爽的身影,汇聚成了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最美丽的模样。

    不负青春、拼搏进取,游泳馆中的英姿,领奖台上的荣光都凝聚成了最灿烂的青春的模样。希望你们能始终充满自信,积极进取,展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最美的身姿,代表浙江财经大学最富有朝气精神面貌。

    上一条:深入知行数字建设,躬行助推居民福利——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调研团队开展“知行浙江”调研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折红船,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