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深入知行数字建设,躬行助推居民福利——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调研团队开展“知行浙江”调研
    作者: 日期:2021-09-06 点击量:

    今年7月,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柴艳梅等党员组成的队伍前往杭州开展“知行浙江”社会调研活动。这支队伍围绕“数字化改革进程中居民数字技术运用获得感”,实地了解杭州市数字技术运用情况,深入探究市民的数字技术运用获得感现状。

    7月3日至7月25日,柴艳梅团队在杭州多地开展了调研活动。调研团队对杭州市多所医院、市民中心、大型商场、科技园和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了杭州市市民对数字技术掌握情况和对数字技术运用的态度。调研发现,大部分杭州市市民对数字技术运用表示支持,但数字技术运用获得感在不同年龄层次间存在一定差异。接下来,团队将进一步对调查结果进行深入分析,挖掘数字技术发展对“居民福利”的影响因素,并就如何提升杭州市居民的数字技术运用获得感提出针对性建议,为实现数字技术更好的普惠大众贡献力量。

    本次暑期调研活动是数据科学学院党员实践活动的一次重要经历,党员们在活动中细心聆听了民众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心声,在亲身实践中了解了浙江省居民数字技术运用获得感的宝贵信息,展现了数科党员关怀民生、与时俱进的蓬勃风采。



    上一条:深入知行数字建设,探索教育高质发展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调研团队开展“知行浙江”调研 下一条:喜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王意伟在第3届全国大学生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