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同花顺开展数据赋能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101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简称“同花顺”),了解了该企业的相关历史、文化,以及同花顺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包括金融科技数据显示屏、智能电梯,智能实体机器人等。

    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整个同花顺基地,支部成员发自内心的感慨道学院党委给予了我们宝贵的实践机遇,在党的领导号召下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充实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让我们展望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

    随后,同花顺向我们介绍同花顺发展历程、用户情况、核心产品及服务等基本概况,并着重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三个维度阐述了同花顺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何瑞分析师指出后疫情时代下中国的经济压力影响与经济复苏潜在条件,进而分析经济运行的微观特征,最后从宏观预测模型、DNS模型、多因子模型等不同方面进行案例分析与研究。同花顺高校业务部运营总监陈城向院系师生阐述同花顺人工智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花顺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离不开战略,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实事求是的态度与埋头苦干的精神。在场的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们认真倾听

     积极分子孙雨茜说:“企业的根本在于文化,实事求是的态度与埋头苦干的精神注定了该企业不会落后!”党员张舒说:“从根本上说,企业发展的好,实际上是响应了党的号召,顺应了国家的态势,无论是主动或是在无形之中。”

    最后,数据科学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同花顺总部门前合影留念,所有人在党旗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有活力,在二十多岁的青春年华与党旗相遇,这必将是一段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岁月。回首党的100年历史,壮观而荣耀,党在成长,国家在壮大,如今又轮到我们来续写篇章,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必将不负韶华,刻苦钻研,充分利用自身所学知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上一条:探寻变“权”为“利”的点金之术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知行浙江”社会调研团队荣获校知行浙江一等奖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党员见会面 暨9月党日活动“把理想信念当作终身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