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2-15 点击量:

    十二月十四日下午,由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于六号学院楼109室召开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六十余人报名参赛。



    参赛成员共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由5到10位成员组成,比赛分为4个环节,分别为判断题、你画我猜、必答题和颁奖环节,首先由主持人孙雨茜宣读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紧凑而激烈,第一轮判断题环节结束后,各组分差几乎没有拉开。在第二轮的你画我猜环节中,每组选出一个成员比划,两个成员背对屏幕猜成语,此环节比赛场面紧张而生动,整个活动进入高潮环节。比赛中,之后必答题环节采取了抢答的方式作答,比赛又一次被推到了高潮,各小组龙争虎斗,实力不分上下,让我们看到了红色基因深入数科学院研究生各党员与积极分子的血液之中。



    杜星瑞同志表示说:“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一改过去死板的书面形式,以更加生动活泼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比赛的魅力,也让我们领会到了党的历史是如此的刻骨铭心。”

    最后以颁奖仪式作为此次比赛活动的结尾,各小组根据排名依次上台领奖,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排名如何,最终的收获都是满满的。



    波澜壮阔的党史给了数据科学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入人心的启示,指引我们昂首阔步前行,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红色剧本杀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楼胆群为数科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