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7-09 点击量:

    为及时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学生党员,增强党员理论学习能力,7月6日,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们学习会议精神,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打卡模式,充分调动起党员们的积极性,确保每一名党员参与到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学习会议精神,锐意进取,积极交流学习进展,虽天各一方,但共享同一份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通过学习优良作风强化自身党性修养,用心铭记、深切体会“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锻炼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学好扎实的专业本领,坚持唯实惟先,勇扛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为浙江省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新作为。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楼胆群部长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和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