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印象财大 共庆华诞——我院举办校庆摄影作品展
    作者: 日期:2014-11-12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为迎接母校40岁生日,举办了“印象校园,‘再’见财大”的摄影作品展。本次活动共有70人参赛,共收到作品290件。经过仔细筛选,最终挑选出了50张优秀作品进行参展。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财大校园,留心身边的美丽人事,珍惜在校的每一个日子。数统学院张天烨同学凭借她独特的视角,巧妙的构图,俘获了评委们的芳心,斩获头筹。在她的一张作品中,张天烨特地选取低角度,以篮球作为特写主体,让阳光恰好从篮球边缘射出,并以正在进行篮球赛的同学为背景进行构图拍摄,画面极富感染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我平时拍照喜欢找一些不一样的角度拍摄,如果每个人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一样,那还有什么新意呢?”在参展照片中,除了美丽的财大风景照,还有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这些特殊的照片大多来自已经毕业的校友,他们通过相机记录了曾经一起上课的青葱岁月,也记录了毕业生们阔别多年再相聚的温馨画面。

     

        相片记录下的不仅仅是一瞬间的风景,更是那一刻的心情。印象校园,“再”见财大,数统学院通过这次摄影展为母校40岁的生日送去了最美丽的风景和最温暖的祝福。

                                           学生记者 陈予倩

    上一条:大数据绘出精彩人生 ——我院举办“数据分析职业介绍”讲座 下一条:金秋财大,阳光赛道 ——记我院校庆活动之校友趣味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