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金秋财大,阳光赛道 ——记我院校庆活动之校友趣味游园会
    作者: 日期:2014-11-11 点击量:

    11月8日为庆祝我校建校四十周年,我院在东体育馆举办了“金秋财大,阳光赛道”校友趣味游园会活动。我院80多位校友欢聚母校,参与了丰富多彩的校友趣味游园会

     

      下午3点,我校东体育馆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体现团队精神的“四人五足”、考查智力的“独家记忆”、考验体力又测试听力的“身动心动”、用肢体语言来交往的“疯来疯往”、蹦蹦跳跳的“Jump Jump Jump,让乒乓球飞舞的“盲人投壶”,考验默契配合的“吸管接力”与“搭桥过河”……一个个充满趣味的小游戏,让校友们欢乐无穷。

     

    下午5点,我院校友趣味游园会活动接近了尾声。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返校参加校庆的我院校友们增添了乐趣,让校友们感到充实、轻松、愉悦,还给久别重逢的校友们创造了一次难得的增加同学情谊的机会。

     

    通讯员:郑成豪

     

    上一条:印象财大 共庆华诞——我院举办校庆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 我院举办第一期学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