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梁一鸣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优秀校友梁一鸣应邀返校举行经验分享会,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习、竞赛、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本次分享会,30名数科学子参与。

    2E1F4


    梁一鸣校友从五个典型生动的案例入手,谈了数据与统计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身的学科优势,树立起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随后,他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竞赛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将学习和比赛与职业规划结合起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最后他还介绍了数据与统计相关的行业近况,以及我院的实践合作单位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

    34940


    我院始终重视与优秀校友的联系,在我院与新华保险共建校外实践基地的过程中,梁一鸣校友就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此次的分享会不仅给数科学子带来了福利,也增进了我院与新华保险的校企联动。下一步,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将在我院推行校园招聘绿色通道、暑期实习、毕业生应聘特训等项目。


    上一条:光阴十载,芳华十重——2008届校友返校日 下一条:回首十年风雨,今朝满堂齐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