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启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 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1124日下午,“启梦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09届信息计算专业校友陆竹青为数据科学学院捐赠10万元,设立“启梦教育基金”,用以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稀、数据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洪兴建首先代表学校对陆竹青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优秀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陆竹青在发言中表示,数科学院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始终铭记着学院的温暖和教诲,并且希望能够通过设立教育基金,助力学院和母校更快更好发展。

    仪式上,数科学院院长洪兴建与陆竹青女士签订捐赠协议。张稀副处长和数科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分别为陆竹青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数科学院始终重视开展感恩教育,近年来打造了“郭桢爱心基金”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校园感恩文化品牌,增强了数科学子与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启梦教育基金”是数科学院首个以校友个人名义捐资设立的教育基金,是浙财学子反哺母校、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优秀范例。

    上一条:杭州九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