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数学会概率统计学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概率统计学者,研究生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6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院邱瑾教授、赵晓兵教授、李云霞教授等六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本次会议推动了概率统计及相关学科的学科发展,促进了国内概率统计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概率统计专家作大会邀请报告,并设立分组邀请报告和小组报告。此外,本次会议举行了中国概率统计学会换届代表大会,成立了第十一届概率统计学会理事会。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数据科学学院学院的参会教师紧跟当代统计学科的发展潮流和趋势,增进了与国内统计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

    上一条:副校长李占荣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统计学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