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孙建永教授和高级工程师李飞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日期:2020-12-07 点击量:

    202012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陕西省数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孙建永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大数据实验室主任李飞高工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讲座由数据科学学院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张永全教授主持,数据科学学院部分老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孙建永教授根据自己近来的研究经历,给大家做了“不确定性数据的概率图形化建模及其应用”的报告,重点在如何构建针对大规模数据的可信度高的计算机辅助分析工具,如何对不确定性数据进行典型相关分析以及无监督特征选择等问题做了系统介绍。最后,李飞主任就大数据算法实现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给大家一一做了介绍。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分别从学好大数据专业所需的计算机语言数学基本知识今后考研专业的选择等相关的问题向孙建永教授和李飞高工请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孙建永教授的讲座具有深远的前沿性,给广大的学生深刻的启发。对与会师生的科研和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讲座信息——上海财经大学徐国祥教授 下一条:复旦大学郑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