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0-2021学年第十二期学术沙龙
    作者: 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622日,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十二期学术沙龙。公共数学部王毅副教授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科技论文的写作与视角的学术报告,30余位教师本科生参加了报告。

    王毅副教授首先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的重要性,科技论文写作是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必备素质,也是科研工作者毕生都需从事的工作。随后,王毅副教授介绍了如何利用互联网资源寻找对本专业具有价值的资源重点讨论科技论文如何选题最后,王毅副教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投稿过程和发表的细节及注意事项。

    在学术沙龙的讨论环节,王毅副教授与在座师生就科学研究和写作方面的心得体会与在座师生展开详细讨论,有效激发了师生的写作兴趣,为今后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见解。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举办2020-2021学年第十三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南开大学张晓峒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