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调研
    作者: 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与调研启动。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听教师意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党支部,为师生党员上党课,并收集师生对学院党建和其他方面工作的建议。


    当天下午的全体教师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他首先向大会汇报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几点不足。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以学习党章和主题教育读本为基础,结合其他学习材料,丰富学习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鼓励全院教职工敢于发现问题、反映问题,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共同出谋划策。


    会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来到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为师生党员们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与第一轮集中学习相比,本轮学习更加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党委班子成员在党课中介绍了一些值得学习的先进做法,结合学院实际,与师生党员们讨论新一轮调研整改的重点和难点。


    上一条:数科学院赴瑞金与古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组织部部长黄建发走访大数据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