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科学院赴瑞金与古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1-12 点击量:

    近日,数科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共和国摇篮、长征出发地——瑞金和古田会议会址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瑞金素有“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之称,中央红军从这里出发长征,老一辈革命伟人在这里走过了辉煌的历史。我院教工党员们踩着草鞋的印痕、先辈的足迹走进叶坪旧址群、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苏大会址,听取生动的现场教学,瞻仰革命先烈遗址,重温革命的辉煌历史,领悟苏区革命精神内涵。


    之后,我院教工党员赴古田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红色文化,参观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瞻仰毛主席纪念园,仔细观看陈列的文物史料,认真了解其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工党员对瑞金和古田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激发了我院教工党员们的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敢为,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建设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上一条:数科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数科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轮集中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