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我院在学院楼402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菊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

    会上,段雪辉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有关指示批示、推动高等教育全面发展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两个政治监督重点项目落实情况,检视分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特殊学生管理、青年学生意识形态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重点排查、专项分析、分级评估,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每位班子成员对自身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杨菊洪主任在听取学院汇报和分析后,肯定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指出党委应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秉持廉政风险的防范意识,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院与云涛联合社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共同体 下一条:我院举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