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与云涛联合社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共同体
    作者: 日期:2021-01-07 点击量:

    为落实关于开展校社党建共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1月6日,我院与白杨街道云涛联合社区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进行授牌仪式,并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会上,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指出,数据科学学院与云涛联合社区一路之隔,在开展党员服务上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学院在统计领域和大数据领域专业性强,可以帮助社区开展产学研、大数据等讲座,普及相关知识。云涛联合社区简单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展示了“好望角”大党委2020年度工作,并就项目领办、党员联户进行介绍,同时对社区业委会、物业三方联动进行说明。

    随后双方对党建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在基层党建、数字赋能、社区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段雪辉提出,社区作为第二课堂对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家国情怀培养以及自身成长实践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共建开展寒暑假社会实践鼓励学院大学生就近社区锤炼本领,增长才干。

    此次签订协议,双方以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共同体为目标,秉持共建共享原则,着力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数据科学学院莘莘学子联系基层的基地和开展实践的基地社区党员学习知识、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基地。

     

    上一条:我院与钱塘新区新围中学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