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与钱塘新区新围中学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日期:2021-01-10 点击量:

    1月8日,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与钱塘新区新围中学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新围中学校长倪李松、党支部书记陈永健、院党委书记段雪辉、副书记何露霞、金融数学系与公共数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松等出席了仪式。

    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党建引领、教学经验分享学生数学培养、师资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互动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郑松陈永健分别代表数据科学学院和新围中学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授牌。

    此次共建,形成“以党建促教学,以教学推动党建”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为浙江党建+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新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云涛联合社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共同打造基层党建共同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