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为21级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923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学术一报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以《进德修身 砥砺奋进——做有担当有梦想的时代青年》为题为学院全体2662021级本科生和862021级研究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12E72


    会上,段雪辉书记以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展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科学发展规律,客观又全面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取得伟大的胜利,如何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光辉历程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鼓励同学们合理运用大学中宝贵的时光,妥善利用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学习新技能,增长新见识,为成为一个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而不断努力。他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学院的发展情况、前景以及他的求学之路与感想,并为同学们“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拥抱时代变化、努力改革创新,以数科学院为窗,站在数据时代奔涌的风口浪尖,这便是对我们“让数据说真话”院训的最好诠释。

    1CF8D


           生逢在伟大的时代,新时代青年,不止有诗和远方,更有梦和家国!每一位数科学子都是未来的栋梁,长江后浪推前浪,作为新生代的我们,必将成为有担当、有梦想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王奎泉巡听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访宿舍解难题 传祝福办实事——我院领导走访毕业班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