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九期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列席。院党委书记段雪辉主持学习会,组织员李钊军、团委书记蒋萌作重点发言交流。

    段雪辉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深刻认识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性,深刻把握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大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高校老师,应该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积极投身科教事业,在教书育人这一岗位上谱写奋斗人生。

    李钊军老师表示,我们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将所学知识与祖国建设的需要连在一起,将事业追求与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连在一起,争做追求进步的模范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蒋萌老师指出,在暗流涌动的国际科技竞争中,在纷纷扰扰的国际舆论中,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我们更应该以教育者的自觉,保持清醒,引导好学生,让他们更好地看清世界,帮助学生以专业视角看待社会问题,以宽广视野看待行业发展,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鞭策自己成长成才。

    其他与会老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并交流分享,并表示将结合支部党日活动、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等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成为教书育人骨干,着力在立德树人、科技自立自强上创佳绩。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共同富裕三维讲解”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