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数科学院党委举办服务新生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8-25 点击量:

    8月23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寄送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志愿服务,并随录取通知书附上了各支部学生党员写给新生的信。


    寄送录取通知书当天,数科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共6名代表来到录取通知书分装和寄送工作现场,他们合理分工,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完成了182份录取通知书的分装任务。


    他们还带来了各自支部党员写给新生们的信。在信中,有的学生党员向新生们阐明了树立远大理想的重要性,有的为新生做好大学时期规划提出建议。不少学生党员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在信件中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与新生结对子。信件被随机放入录取通知书信封中,寄送给数科学院2020级新生。


    据悉,“给新生的一封信”活动是数科党委服务新生系列党日活动之一,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数科党委将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专业深一度:青年教师解读专业”“学霸眼中的专业:学习方法交流会”等活动,希望切实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学习,做好入学准备。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数科学生党员“每日一视频”学习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