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党校数据科学学院分校 2020下半年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0-15 点击量:

    数据科学学院各团支部:

    为提升广大学生思想觉悟,引领团员青年早日加入党组织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大学团校数据科学学院入党申请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数科院全体新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

    二、培训安排

    1:数据科学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季入党申请人培训安排

    时间

    地点

    主题

    授课人

    10月23日-10月27日

    线上

    观看纪录片《正道沧桑》并完成观后感

    徐翠

    10月27日

    13:00

    A201

    专题一:严格履行入党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陈巍嘉

    专题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陈巍嘉

    10月27日

    16:00

    小组讨论“中国共产党与新中国

    江挺

    考核要求:

    1、线上学习纪录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99185?from=search&seid=6438668480654589229 要求每位学员观看纪录片后独立完成1篇600字左右的观后感。观后感应手写,字迹清晰,10月27日课间,每组组长收齐本组观后感,交予当天值班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

    2、观后感应围绕党的性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开。不得抄袭,发现抄袭内容超过15%的,认定为不合格。不得言之无物,转述纪录片内容或阐述与入党教育无关内容超过30%的,认定为不合格。

    3、组长负责课前签到并拉群,组员未到的,应及时向党建办公室值班人员反映。

    4、小组讨论时,各成员应在群里积极发言,每人至少一次,发言应有质量,有自己的内容和看法,不得复制抄袭。小组讨论60分钟,讨论内容主要为党在挽救民族于危亡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和积累的经验。

    5、讨论结束后,组长将讨论结果截图上交审核,并指派代表撰写纸质总结,交予党建办公室值班员记录。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 1015


    上一条:追寻红色记忆,争做时代新人——数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