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牢记使命,不断前行——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6-25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近期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六个一”系列活动。

    在各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党员大会上,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们佩戴上了闪闪发光的党徽并带领着他们宣读了入党誓词,每一个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在未来前进道路上永葆初心,不懈奋斗。宣誓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写下对母校的建议,母校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毕业生党员们开展了新生学业规划指导活动,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同时也耐心地为他们解答专业上的疑惑,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优势。

    毕业生党员们还开展了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来到了钱塘江边,弯腰拾起了地上的瓶瓶罐罐或是细碎纸屑,他们的一举一动,不仅仅美化了环境,更展现出了浙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钱塘江边留下了最美的背影。

    用数字串联起党史故事,毕业生党员们参加了大学时代最后一次的说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勉励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身体力行,争当表率,肩负起时代重任,接力走好未来新征程。

    青春岁月逢数科,砥砺奋进正当前。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拼搏中书写人生新华章!

    上一条:这个学院的师生党员收到特殊“七一”礼物——数科学院《“数”说党史》手册汇编完成 下一条:数科学院“学党史 悟初心”学生党员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