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这个学院的师生党员收到特殊“七一”礼物——数科学院《“数”说党史》手册汇编完成
    作者: 日期:2021-06-30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汇编完成《“数”说党史》党史知识学习手册,并将手册作为礼物,送给全院师生党员。

    汇编工作历时两个多月,学院3个本科生党支部、2个研究生党支部5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十余名教工党员参与了内容收集、审核校对、汇编排版等工作。手册从“数字”入手,挖掘其背后的党史故事,让党史学习变得鲜活生动。全册共计71篇党史故事,共100页。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数据段雪辉在引言中写道:“让我们以数字为纽带,跨过百年的历史洪流,一起聆听信仰和理想的磅礴之声,进一步筑牢精神之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程秀红说,手册汇编活动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党史,紧密联系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激活了红色基因。她认为,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不断激励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下来数据科学学院将以“数科特色+党史学习+思政育人”为思路,继续开展富有学院特色的党史学习与实践服务活动。

    上一条:数据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党员见会面 暨9月党日活动“把理想信念当作终身问题” 下一条:牢记使命,不断前行——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六个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