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闭幕
    作者: 日期:2012-05-07 点击量:

    2012年4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落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何露霞老师,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风易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孙莹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罗季老师以及前学生会副主席王晓峰学长莅临现场担任本场决赛的评委。

    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之后,共有8人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每名参赛选手都从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目标与行动、评估与调整四个方面,绘就了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的蓝图。第二环节是答辩环节,选手认真回答抽选的题目后应对着评委的提问,或狡黠,或自信,透露着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展示进行点评提问,分别从选手的个人形象、现场感染力、规划书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还颁发了优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通过比赛,大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规划,不仅求职时有备而去,在校期间学习的重点和方向也更明确。”

    上一条:“五•四”,让青春之光闪耀复兴之路——我院学生党员与老党员开展“我们的价值观”讨论 下一条:杭州“浦金”杯贵金属交易模拟大赛开幕式成功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