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爱心送餐
    作者: 日期:2012-05-14 点击量:

    5月12日,我院数统青志举行爱心送餐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服务学生,筹集爱心基金为目的。

    从5月10日起,我院志愿者开始进行活动宣传,让我校学生进行订餐报名,于12日早中晚分别送餐至寝室,每份订单加收一元钱用于爱心捐款。这项活动既为同学解决了周末不愿出门吃饭的难题,又为可以筹集爱心基金,可谓一举两得啊。
    尽管这次活动学生参与率不是很高,但数统的志愿者们仍然将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以后的每一次活动。我院青志已将爱心送餐定为一项长期活动,定期举办,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尽一份力。
    通讯员——何飞彦

    上一条:毕业生“六个一”——圆桌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五•四”,让青春之光闪耀复兴之路——我院学生党员与老党员开展“我们的价值观”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