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科学子线上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作者: 日期:2020-05-08 点击量:

    为迎接第71个五四青年节,数据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共唱共青团团歌活动,回顾防疫期间的青春力量,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重返校园。

    数科学院各团支部推选了共二十余名团员代表,共同云录制了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的歌声虽不专业,但饱含了青春的正能量。数科学院的同学们还将歌曲制作成了小视频,疫情防控期间团员们在社区和乡村担任防疫志愿者的画面、认真上网课的照片,以及一张张整洁详细的笔记,随着歌声逐一呈现。

    在视频的最后,即将奔赴我校返校工作第一线的数科志愿者们纷纷出镜,为同学们送上鼓励,欢迎同学们返校。通过此次活动,数科学院团委希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校园生活。

    上一条:返校第一课:疫情下的生命教育 下一条:疫情防控战,思政大课堂

    关闭